還記得上次去看了西敏手工婚紗之後 , 我嚴重失眠的事嗎 ?

雖然 , 失眠還不致於影響我的主持工作 , 但卻讓我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

大蟑螂知道我失眠之後很心庝我 ,

他說我實在不用為了這件事而心煩 , 可以再多看看幾家婚紗公司再決定 , 沒關係的 , 不要有壓力 , 為了安慰我他特地帶我去氣氛美的餐廳吃晚餐 .(哭哭…) 大蟑螂對我~~ 好好唷 ,

前往餐廳的路上 , 我一直告訴大蟑螂我的煩惱及擔心 ,

沒想到 , 他一派輕鬆的說 : 我們去看賈永婕的婚紗吧 !

我驚訝的看著他 : 不是很貴嗎 ?!...那麼多名人都在那邊拍很貴耶

他又說 : 去看看吧 , 反正離我們要去吃飯的餐廳很近 .

於是 , 用完餐後我們就手牽手出發前往賈永婕經營的C.H Wedding婚紗店 .

 

接待我們的業務小姐是一位年輕卻擁有相當豐富經驗的Peggy ,

雖然 ,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 , 但是Peggy還是讓我們參觀位在二樓的禮服區 ,

他細心的為我們一一介紹白紗禮服的特色 , 一件件拿出來給我們欣賞 ,

這兒的白紗禮服很細緻很美 , 款式的選擇很多 ,

多數的白紗是素雅中帶有簡單的設計 ,

也有一些部份白紗禮服帶有一點點的華麗風格 ,

平均看4件就有2件就令我們很滿意 , 不僅滿意還頻頻點頭+微笑 ,

參觀到一半時 , 因為Peggy的另一組客戶來找他 ,

所以 , 他暫時讓我們先自由的參觀到處走動 ,

他的暫時離開反而讓我們倆很開心的翻了一件又一件的禮服 ,

大蟑螂還會和我交換心得 ,

討論哪一件是他喜歡的或者哪一件的顏色很適合我~瞧他多認真呀 !

正當我們自由自在看得很開心的時候 ,

一位禮服祕書小姐正在旁邊為另一位新娘子準備禮服時卻跟我們開始閒聊了起來 ,

雖然他手上在忙著幫另一位新娘子找禮服 ,

不過 , 他的嘴巴也不得空閒的為我們介紹他覺得很不錯的禮服 ,

他告訴我們 , 有哪些禮服拍照起來特別好看特別上鏡頭 ,

有哪些禮服適合宴會現場穿會閃亮亮的 ,

我們對於他熱心介紹禮服的好態度印象很好 , 後來 , 知道這位禮祕的名字叫小琪 ,

Peggy知道我們和這位禮祕的互動不錯 ,

還說如果我們有考慮他們家的婚紗的話 , 到時再安排小琪為我們服務 ,

目前為止 , C.H. Wedding上上下下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在我心中的評價相當的高 ,

這點就和網路上網友們給的評語有很大的落差 ,

因為 , 網路上都說賈永婕婚紗的服務人員態度傲慢 , 總是對客人愛理不理 , 講話沒有禮貎

而這些跟我實際遇到的都不一樣 , 當然我也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同業惡意中傷之類

所以呀 , 還是得要自己親自來一趟驗證一下 ,

再回來聊聊C.H. Wedding的白紗及晚禮服部份 ,

由於 , 他是跟名設計師黃淑琦合作 , 所以每件禮服設計都有一定的水準及品質 ,

雖然我不信名牌 ,

但是 , 不管是黃淑琦這個老招牌還是賈永婕在演藝圈的知名度 ,

對他們來說也必需要承載盛名及流行時尚伴隨而來的壓力 , 光是他們給自己的壓力就不小 ,

所以 , 在維持一定的水平這部份我並不擔心 .

 

目前為止 , 大蟑螂和我都很滿意賈永婕婚紗的白紗及晚禮服 ,

至少不會出現像西敏只有白紗好看而晚禮服則是醜醜醜落差這麼大的問題 ,

或者是單一強調華麗風格的蘇菲雅婚紗 ,

還是郭又菁專長在精緻手工卻有著平民百姓們無法想像的~~ 天價 ,

所以 , C.H Wedding不管是素雅中帶有簡單設計感的白紗 ,

或者落落大方+簡約華麗的晚禮服 , 在我心裏都有很不錯的印象 ,

而且 , 我特別喜歡一件白紗禮服在後面的裙襬上有3~4個不規則擺放的大大蝴蝶結設計 ,

簡單的線條呈現+精緻浪漫的白色蝴蝶結 , 讓這件禮服成為最搶眼的白紗禮服 ,

重點是這件白紗禮服並不用另外加價就令我滿意到爆~~ 拍攝效果也超好看的唷 ,

滿意歸滿意~~ , 價錢還是要考慮到才是~~ 總是得要幫老公看緊荷包呀 !

C.H Wedding的婚紗包套是從76,800起跳 , 照片組數有26 ,

張數的多少我並不在意 , 重點是能拍的好看才比較重要 ,

再說 , 如果想要多挑的電子檔 , 一張未修片檔案是350 ,

大蟑螂說 : 只要檔案在手上 , 要再做一本或放大都不成問題 ,

因為呀~~ 這是咱家老公的本業呀 !

至於其它該有的基本配備也都差不多都有了 ,

而且 , 他們家不加價的婚紗就已經很有質感 , 這是我很欣賞的一點 ,

這個包套與其它家婚紗公司最大的差別是沒有外景拍攝 !!

價錢雖然比蘇菲雅及西敏便宜 ,

但是 , 如果婚紗相本上沒有外拍的景色就少了一點自然的感覺 ,

當下 , 我只有小小的撒驕表示如果沒有外拍就不夠生動 , 我又這麼活潑的人只拍室內的話

哪知…… 我連話都還沒有說完 , Peggy馬上接話說要送我們外拍 ,

我沒有想到的是…… 他多麼的啊沙力一口就答應說要送我們外拍 ,

因為 , 96,800的包套才有外景拍攝 , 或許 , 送外拍這是他手上的籌碼 ,

但我欣賞的是他很爽快的就免費送給我們 , 而不像其它業務還會裝做面有難色的推拖 ,

而原先的謝卡也由原本的200 , 變成贈送600 , 這也是他自己主動提出來的 ,

這簡值是一個送到深處無怨尤的棒呀 , 我真是太愛了 ,

因為 , 前幾家婚紗公司在謝卡的部份還滿硬的 , 如果多要謝卡就開口要我們再付錢

~~ 這真是一個什麼都要錢錢錢的婚紗業呀 ,

Peggy還乾脆坦白對我們說 : 我們家不能殺價 , 這是公司規定 , 所以能夠送的我就送你 , 其它的部份如果還需要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忙爭取 ,

就是他這句話讓我和大蟑螂很欣賞 ,

我想 , 至少他是坦誠的在做這筆生意 , 也讓我感受到他想為我們服務的心意 ,

他說他跟我們的tone調很合的來 , 他還說自己也很少遇到這麼聊得來的新人 ,

是緣份吧~~ 我心想 ,

另外 , 再說到他們家的攝影師是不需要指定加價費用的 , 這點也很棒 ,

常常我和大蟑螂都覺得那些個婚紗公司的紅牌攝影師到底是有多麼的搶手呀 ,

偏偏我們倆並不覺得一定要找人人都想搶的攝影師 ,

而且 , 別家的攝影師至少都要加價1萬以上 , 這呀~~ 又是搶錢的招數之一 !

在欣賞完賈永婕婚紗攝影師的作品後 ,

我們發現~ 他們攝影師們的功力都很平均 , 至少不會有參差不齊的問題 .

整個過程中 , Peggy誠懇的態度以及為我們著想的貼心服務品質才是深得我們的心,

他並不會因為我們挑選的是最少預算的包套而改變態度 ,

反而為我們設身處地的著想該如何如何的東省西省又能達到我們想要的內容 ,

或許 , 他們家沒有名牌攝影師吸引新人前來 ,

或許 , 網路上大家對他們的服務評價很糟 ,

或許 , 因為有許多名人都是來這兒拍婚紗卻造成大家誤以為 : 這兒的價錢很貴的印象 ,

但是 , 對我和大蟑螂來說 , 他符合我們的fu~~ 我只能說一切的時間點都對了 ,

沒想到 , 前一晚因為去西敏看婚紗而失眠 ,

這一天晚上 , 卻因為來到賈永婕婚紗而開心 ,

在回家的路上 , 我的好心情一直掩飾不住 ,

在車子裏憋了好一陣子才問大蟑螂 : 就是他了嗎 ? 就是他了嗎 ? 就是他了嗎 ?

大蟑螂一邊開車一邊温柔的看著我說 : 你喜歡的話 , 就他囉 !

於是 , 就這麼決定了 .

 

連著幾週不停的探訪婚紗公司確實也花了很多時間及精神 ,

看到美美的婚紗時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的 ,

但是 , 看到包套價錢時心跳更是緊湊的跟著上上下下跳動 , 呵呵 ,

現在 , 決定賈永婕婚紗之後 , 也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

不過 , 排名的部份還是要來講一下 ,

在白紗及晚禮服的精緻度是沒人能比得上郭又菁在我心中的寶座 ,

不過 , 以禮服 , 價錢 , 服務品質的整體考量來看 ,

賈永婕婚紗在各方面都維持在一定的水平 ,

所以 , 他就順利的拿下第二名的位子囉 .

 

第一名 : 郭又菁婚紗設計

第二名 : 賈永婕 黃淑琦經典婚紗 C.H. Wedding 

第三名 : 蘇菲雅 , 西敏

第四名 : 青樺

 

C.H Wedding 賈永婕 黃淑琦經典婚紗  http://www.c-hwedding.com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3  (02)2702-7685

 

挑選婚紗篇 ~~ ending ~~

 

(文章與圖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djdowtz/article?mid=5477&prev=5480&next=-2&page=1&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15301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